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解禁] 小說竣工

2010年,閃靈找我展開一個企劃:將09年發行的【十殿】小說化。結果這一寫下去,經過了三年連【高砂軍】【武德】都發行了,連馬英九都連任了,連民進黨都要變化獨漸統了,連前田敦子板野友美到篠田麻里子都一堆畢業去了,連黃色小鴨都爆兩隻了,連我都翹去日本玩好幾次了,小說卻完工遙遙無期~幸虧閃靈忙到沒時間盯我進度,這個企劃始終懸而未決卻從未放棄。終於在我這種極盡散漫隨性的步調下,2013年的最後一天紅白歌合戰開場前,我寫完了最後一個字!

這部小說以【十殿】為骨幹,納入了小部分【賽德克巴萊】【高砂軍】【武德】的內容,對話將會有大量的台語。雖然還不知道有哪家出版社敢出版在這個局面下顯得這麼尖銳的小說,但是我們一定會千方百計讓它可以被買到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