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王子與牛郎的界線

但是這兩者對我來說,好像沒啥差別......?

好吧就當標題亂下,主要是正在煩惱明天參加婚宴的髮型。說是煩惱,其實卻充滿躍躍欲試的興奮......?

主要是在考慮,應該挑這個髮型—


這姑且是王子,雖然我當初也視之為牛郎。
或者—


這不算牛郎,但也不能當王子看。

.....正常人都會建議前者吧......

尤其那是我表姐的婚禮,他老杯,就是我姑丈,是外省軍人。屆時賓客一定一堆外省將官之類的,想到我就渾身雞皮疙瘩。

可是這時我動脈中的搖滾血液和靜脈中的日系血液卻逐漸升溫......

衝了。

凱莉:18歲的頭髮下是28歲的人 太跳TON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話阿!不要偷偷看,這樣很猴。